6月25日,广西桂平市组织开展 2026年“6・14世界献血者日”主题活动,副市长冼济江出席活动。市直各有关单位、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及爱心献血志愿者参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市卫生健康局有关同志通报了2025年度及2026年1—6月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,全面总结血液采集、临床用血保障、宣传动员等工作成效,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主动投身无偿献血公益事业,以点滴热血传递温情善意。

采血现场秩序井然、氛围温暖。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引下,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依次完成血压测量、血液初筛、信息登记、采血留观等流程,结合自身状况科学献血。医护人员规范操作、细致叮嘱献血后注意事项,处处洋溢着温情与正能量。

据统计,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4人参与献血,献血总量达58300毫升。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桂平市广大干部群众热心公益、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,也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注入了坚实力量。

下一步,桂平市将持续完善无偿献血长效机制,呼吁更多健康适龄公民加入献血队伍,为传递社会爱心、共同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。(李美桦)
责任编辑:蔡劲蓉
版权所有 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(人民中国杂志社、中国报道杂志社) 举报电话: 010-68995855 举报邮件: chinareport@foxmail.com 法律顾问: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:(京)字第07311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新出网证(京)字 189号 京ICP备14043293号-10 京公网安备:110102000508